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繼 1915 年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 (General relativity) 預測,2019 年,阿原提出科學上最大膽的理論:富身理論 (The Demonic Possession Theory) 與富身方程式

為了紀念, 100 年前的今天,阿原發表了 富身理論 (The Demonic Possessino Theory)
請參考:
【科學史上的今天】5/29——史上最重要的日蝕觀測
愛因斯坦的最大錯誤?— 宇宙論常數


看照片

大彎道不易看到對向來車,居然能一手騎車,一手看手機



近距離從汽車右方橫切換到汽車左方 (把汽車當空氣?)


 跨過雙黃線逆向左轉彎


對向來車,不得不緩一下

有必要這麼驚險嗎?

前方不到 100 公尺有斑馬線 (正確名稱是枕木紋)

兩個人可能不知道,這輛大卡車阻擋後面駕駛的視線,若此時快車道有車子高速前進,兩個人走過卡車前方,可能會被撞上。而且機率不小。但是,零成本就可以避免這樣的風險:多走幾步,依燈號走斑馬線。

參考資料:
蔡志浩老師的文章:全民違規的國家



前言


1.  阿原曾經研究過乳酸菌與其他生物,如病原菌、酵母菌、黴菌等的互相反應。
2.  比較容易觀察到的,例如人與貓狗的互動,馬戲團訓獸師或是動物園員工與動物的互動。

3.  阿原多年的觀察,尤其是畢業回到台灣,到現在已經超過 10 年,無法適應台灣的生活,看到很多人把自己的命當屁,把他人的命當屎,尤其是交通安全,明知有危險,會造成自己或他人生命傷亡;與職業安全也是,明明知道這樣做會有風險,也上過職安課程,就是不遵守規範,造成死亡。
 
一直無法理解。不守法是一回事,做出那樣的行為,可能讓自己受傷或死亡....明知道有危險,還去做.....

阿原無法理解...
阿原無法理解....
阿原無法理解.....

突然,想到可能的原因:

----->  被富身

一想通,很多問題就有答案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把生命當大便。

這不是創新的理論,但是,阿原可能系統化的提出。


富身,在台灣民間信仰的一部份,只是限於少數的案例,或是精神異常的解釋。

事實上,聖經中,有數次提到耶穌趕鬼的故事
請參考  耶穌趕鬼(群):為什麼被鬼附身?On Demon Possession (Legion)

至於原始佛教有沒有富身的故事,阿原正在找原始文獻 (大藏經),至於後來流傳一大堆跟佛教有關的富身故事,不確定是否為原始佛教,不確定是否為捏造,所以不多說,等阿原找到像聖經一樣白紙黑字寫出來的佛教故事才算。

例如

鬼神附身是真的嗎? 學佛釋疑二第53集| 佛教正覺同修會全球資訊網
一般來說,鬼神大多偏於道教的法,佛教中比較少;如果鬼神真的要附身,還得要有前面所說的,遠因和近緣才能成就,而不是鬼神想附身在誰的身上,就能夠附身。

以基督教來說,鬼與魔是存在的,而且會干擾人類。佛教來說,同一個時空,有六道眾生共同存在,也會有 interaction (就像阿原博士論文研究的,微生物之間不同物種的 interaction,就把六道眾生看成不同物種)

所以除了現有基督教故事 (被鬼富身後發瘋),或是台灣民間的很多傳說之外,


阿原提出最創新的富身理論 (The Demonic Possessino Theory) (其實是假說):

當人們做出把自己的生命安全當屁時,其實是有他方靈體富身作用,干擾自主意識。

這部份未來在阿原富身方程式中會詳細說明


----------後續還在編輯中------------


廣義相對論         General relativity

 ...a 1919 expedition led by Eddington confirmed general relativity's prediction for the deflection of starlight by the Sun during the total solar eclipse of May 29, 1919...

愛因斯坦的方程式





Wikipedia: Demonic possession


阿原的方程式 (卍) (持續推導中)



各位會問, be possessed by devils, damonic possession, 中文是 "富" 身嗎? 還是附身?沒錯,阿原沒有打錯字,就像 1543 年,哥白尼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