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台灣交通用路人的禽獸行為,不要命的行為,可能是是被附身了!
--副標題:建立神通與陰陽眼的認證與驗證機制。



20190406 下午帶寶貝到公園 運動
阿原就帶藍牙耳機,聽 youtube 數個演講,包括這個



【常律法師】與明師有約 第36集 為何有些人有靈異體質及看得見靈界眾生
結束公園的活動,帶寶貝回家,18:20 遇到一個很沒禮貌的機車騎士, 貼著我跟寶貝的身邊而過。

突然想到,台灣這麼多交通用路人,
1.  把自己的命當屎 (例如行人或機車騎士的部份行為,不但違法,更可能送命)
2.  把他人的命當屁 (例如大車違規在雙黃線逆向超車,對向一定輸)

有可能是被附身,或者,多數被附身........除然,阿原想通了,

接下來,就逝去求證這樣的事情

所以要找有 "能力" 的人來驗證此事,
但是,誰來認證可以驗證的人?

沒錯,就是企業中 ISO 認證、驗證的觀念

例如阿原要申請 TQF 食品驗證,目前只有兩家通過 TAF 認證機構可以來進行驗證,分別是新竹食工所,以及八里穀研所。

所以,台灣需要建立神通與陰陽眼的認證與驗證機制。這找時間再來分享阿原的看法。







圖片來源
https://zh.wikipedia.org/wiki/File:%E9%AC%BC%E5%B1%B1%E5%9C%B0%E7%8D%84PB060318.jpg
圖片授權
投稿者本人による撮影
GNU head 已授權您依據自由軟體基金會發行的無固定段落、封面文字和封底文字GNU自由文件授權條款1.2版或任意後續版本,對本檔進行複製、傳播和/或修改。該協議的副本列在GNU自由文件授權條款中。

此檔案採用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未在地化版本、2.5 通用版、2.0 通用版以及1.0 通用版授權條款。    

    您可以自由:

        分享 – 複製、發佈和傳播本作品
        重新修改 – 創作演繹作品

    惟需遵照下列條件:

        姓名標示 – 您必須指名出正確的製作者,和提供授權條款的連結,以及表示是否有對內容上做出變更。您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來行動,但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授權條款是對您許可或是由您所使用。
        相同方式分享 – 如果您利用本作品進行改變、轉換或重新創作,您必須使用本條款或類似的條款來授權您的衍生作品。